作者charater (「(′▽‵)」推廣會會長)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有人固定餵歪肚貓嗎?
時間Mon Dec 11 22:19:19 2006
今天回去找歪肚
發現它跟一年多前比起來 瘦超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otdead&book=3
(這是當時的照片)
而且每次回去餵牠 牠都好像餓了好幾天似地orz
於是今天一口氣買了8個罐頭 餵了牠之後剩六罐
覺得亂放又不太好...於是就帶回來了(我現在住男二)
不過這些貓罐頭放在這裡也沒用
哪位舍胞有固定在餵歪肚的?
可以推文或回個站內信嗎?
我明天把罐頭送過去^^"
另外...
如果喜歡貓又不對貓毛過敏的
或許可以考慮在室內餵歪肚
牠很乾淨(不會有味道)
也不會在房間裡大小便喔 :)
因為....男七最近似乎來了一條狗@@
牠們兩個好像還沒分出勝負
但一旦打架 難免會受傷
為了避免這個情況 希望有好心舍胞可以收留歪肚 <(_ _)>
(只是清晨可能會被牠吵醒就是了^^")
--
GAME RESULT(GF):
http://100sec.net/sp/v3/show.php?c=378
see what I listen to
http://www.last.fm/user/chara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128
1F:推 staryfish:她食慾好像變差了 12/12 22:09
2F:推 charater:我昨天餵她兩罐耶@@ 12/13 01:00
3F:→ charater:不過肉好像都要先弄碎 牠才會吃的樣子 12/13 01:00
4F:推 klayman:牠最近都沒來找我玩了T_T 12/13 21:39
5F:推 charater:牠最近是都待在4樓嗎? 12/14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