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ieeeee (屁眼中的那朵小菊花..)
看板NTUDormM7
標題[偷竊] 我被偷東西了.......
時間Fri Dec 8 20:01:24 2006
我昨天(禮拜四) 晚上大約八點三十分回來
於是我將實驗衣放入洗衣機清洗..
但是三十一分鐘後
洗衣機裏的實驗衣失縱了...
我是住418
希望 " 您 " 能夠把實驗衣還給我
我不太想請教官出面
雖然我的實驗衣沒有寫名字
但是我的實驗衣卻沾有狗的屍體的味道, 還有福馬林的味道( 我是獸醫系的!)
不管我 ( 或您) 用了甚麼香精香料劑甚麼的
是不可能去除這味道
而且實驗衣有一部份的味道很重, 並且沾有狗血與狗毛
已洗不掉了...
這些特徵, 味道我相信任一醫學系同學或者醫學院同學, 化工系同學都能識辨!!
所以希望你能把實驗衣還給我...我住418...
下禮拜三之前你仍然不還給我的話, 我會請教官從418那邊每一房間搜查..
"您" 年紀也不小了...別因為小貪心而害了自己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 你就把衣服放在418外的椅子上
若果我在禮拜三前沒看到實驗衣
別怪我沒給機會您啊...兄弟
順帶一提, 我們是就讀台灣最高學府, 希望大家能夠珍重與尊重
別因為你一人的貪念而使名校變為偷竊勝地...
你老娘老爹養你教你, 是希望你學好..
若果你將來的兒女像你一樣去偷東西
你會覺得自豪嗎?
所以還是那句話,
希望" 借 " 了我實驗衣的同學
把實驗衣還給我吧.....ok?
時限: 下禮拜三前..
--
╱ ╲ 爆~~
Σ┌○ ㄣ ○ ◢█◣ ◢█◣
Σ ●┘ ㄣ 還~ 沒~ 還~ 沒~ ╞╡██████████████████
Σ╱ ╲ㄣ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2
1F:→ tac0wu:囧 你把這麼恐怖的東西放到洗衣機去洗阿 12/08 21:12
2F:推 charater:放到洗衣機裡實在不好.... 12/08 21:20
3F:推 darthjedi: 你把這麼恐怖的東西放到洗衣機去洗阿 12/08 21:27
4F:推 frankieeeee:我有先用沙威隆消毒藥水消毒一小時再放去洗衣機的 12/08 21:45
5F:推 wpfish:痾 應該是不能請教官一間一間搜吧...... 12/08 22:22
6F:推 omega34:你確定可以一間一間搜? 12/09 03:55
7F:推 playerOrz:只要大家都同意就可以吧 12/09 07:01
8F:推 bigtall:請問你用哪台洗的~~我不敢用那台了拉.... 12/09 19:08
9F:推 eeeS: 請問你用哪台洗的~~ 12/09 19:12
10F:→ eeeS:如果他把實驗衣處理掉,搜了也沒用吧~ 12/09 19:15
11F:推 madeathmao:我想看到你這樣說,他只會把實驗衣丟掉吧? 12/10 16:52
12F:推 frankieeeee:好高興的, 他把實驗衣還我了...謝啦!! 12/10 19:40
13F:推 bigtall:拜託下次別再把那種東西放在公用洗衣機洗了~~謝囉!! 12/11 19:31
14F:噓 jwers:這報應啊,壞事做多又愛亂罵別人,被偷是活該 01/18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