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y1161 (Stacy Wang)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關於今天的網路 @@
時間Thu Dec 7 14:23:41 2006
有沒有人網路不能用呢...?
今天早上醒來 網路到剛剛出門都不能用...
換預設匣道或DNS好像也不行...
(PS:我是424的... @@)
--
╔══════════════╗
║● 萬事皆可控 唯有愛無價 ○║
╚══════════════╝
By Jiki.Ou 2006.08.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7
1F:推 WebM7:已經報修了 現在整棟男七的網路都掛了= = 12/07 14:28
2F:推 stacy1161:恩 謝謝網管 網管辛苦了 >"< 12/07 14:34
3F:推 drumstick:辛苦了~ 12/07 19:34
4F:→ flanerie:網管辛苦了~~ 12/0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