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ungtszhong (誠實可靠小郎君)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貓兒
時間Thu Nov 30 23:27:39 2006
有人看見牠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16
1F:推 ddio:歪肚今天幾乎都在我們寢睡覺 orz... 11/30 23:30
2F:推 figureedge:小虎在我們寢室取暖~~ 11/30 23:36
3F:推 klayman:歪肚下午也在我這邊打盹^^ 11/30 23:40
4F:推 leungtszhong:其實牠們吃什麼的? 11/30 23:39
5F:推 wivern:推歪肚在我們寢室睡覺 太可愛了 12/01 00:14
6F:→ wivern:對阿 他們好像都沒吃東西 12/01 00:15
7F:推 Fradi:嚇到了嗎?XD 12/01 01:02
8F:推 charater:我可以為歪肚提供糧食XD 有人固定餵牠嗎? 12/01 01:08
9F:推 leungtszhong:我今天見到小虎很餓的樣子.. 12/01 03:00
10F:推 klayman:我有餵牠牛奶 還有學弟的羊肉燴飯 12/0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