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eway (追求97的榮耀....)
看板NTUDormM7
標題[請益] 請問哪位舍胞有BA 2 plus這台計算機呢?
時間Tue Nov 28 19:34:12 2006
如果哪位舍胞有這台財務計算機的話
能不能好心借小弟一天呢?
(我星期四要考期中考 考完就在晚上立刻歸還)
如果有好心的舍胞願意商借的話
願意以一頓晚餐或等價之類的代價來報答您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
1F:推 hcbug:我有 要的話明晚十一點來105拿吧 ^^ 兩罐pepsi加一包餅乾就 11/2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