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ville (我愛祝融夫人)
看板NTUDormM7
標題Re: 金爺爺很辛苦我知道...
時間Sun Nov 26 23:11:16 2006
※ 引述《yeats0327 (火星仁波切...)》之銘言:
: 但是能否請他不用那麼熱心
: 把公共區域的燈關光光呢
: 他覺得現在沒人所以關了
: 可是浴室 廁所 洗衣間這些地方
: 舍胞來來往往 裡頭又難免可能有積水什麼的
: 晚上一個不小心
: 看不到摔倒不是更不划算
剛剛大便又被關燈了orz
如果是白天看到燈沒關
我想大家應該都要有好習慣節省電源
但是晚上的時候就....
而且廁所真的常有人
燈不就是要晚上的時候用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45
1F:推 frankieeeee:對..我上次晚上拉屎, 結果燈關了..我好怕鬼!!! >.< 11/26 23:17
2F:推 sunnycells:樓上的真沒用......這樣不行喔 11/26 23:45
3F:推 aaronfang:我大概集滿五次大便被關燈了吧~~XD 11/27 01:50
4F:→ DoLaAeMn:洗澡被關比較囧吧 洗澡要十分鐘 大便只要三分鐘 11/27 09:29
5F:推 Jman208:洗澡被關...沒燈,然後風還冷冷的吹......囧 11/27 12:22
6F:推 RunDoo:...友藏的詩句嗎? 11/27 18:49
7F:推 WCWturtle:我上次被關~~然後慘叫一聲~~~燈就開了耶~~~XD 11/27 23:26
8F:推 Kevinlo:下次記得慘叫= ='' 11/28 03:04
9F:推 nen:說聲有人不就好了? 11/2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