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erOrz (*察警新*)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想問一下四樓a區的廁所…
時間Mon Nov 20 17:16:13 2006
為什麼馬桶旁邊有積水?
上廁所時腳踩的地方是濕的…
感覺真的很不好…
上個禮拜有類似的情況…
”好像”是剛清完廁所…
整間都濕答答的…
感覺”好像”是打掃的人拉水管進去沖沖…
其他什麼事都沒做…
--
我沒看到是誰用濕的…
只是使用廁所後的一些猜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71
1F:推 tommyghost:水管壞了~~~ 11/20 17:38
感謝回答… 不過上禮拜好像真的是因為沒有拖地… 整間都濕濕的…
2F:→ playerOrz:如果真的只是因為水管壞了… 那我真的誤會了<(_ _)> 11/20 17:43
※ 編輯: playerOrz 來自: 140.112.250.71 (11/20 17:50)
※ 編輯: playerOrz 來自: 140.112.250.71 (11/20 17:53)
3F:推 pciong050:三樓也有這個問題,每次"清潔"完廁所都是濕濕的! 11/20 23:55
4F:推 david0228:將向清潔人員要求改進,必須要拖乾地面. 11/2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