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31303 (大師濕屍獅蝨虱螄鰤~~~~~)
看板NTUDormM7
標題Re: 鎖車的定義
時間Sun Nov 19 23:26:17 2006
※ 引述《lingary (Gary)》之銘言:
: 第一次被鎖真的很氣
: 我停在黃線格
: 紅線的右邊
: 結果可能後輪超出黃線格
: 就被連停在紅線的車一起鎖
: 我右手邊也停了幾輛車屁股超出黃線格的車
: 我想是不是鐵鍊不夠長所以不鎖
: 幹你媽的我活該被鎖就是了
: 我沒停在紅線區
: 你告示寫說停在紅線的才會被鎖
: 結果你鎖到裡面來
: 要是你絕得擋道路,幹你媽的你把車移進去會把車所起來費事嗎?
: 擋到車道,請問有畫界線嗎?
: 一般道路停車超出停車格有拖吊嗎?
: 凡是照規定來,規定要告示,你沒告示依你爽度執行
: 你覺得停車超出黃線格違規請問有告示嗎?
: 要是我的車被移出來結果被鎖咧?
: 開鎖還要等到晚上10點11點,幹!
: 幹你媽的你還要要求人家好停車?或是好口氣跟你說話或PO文?
: 要不然就一起所以示公平,要不然就不要鎖
: 不要搞什麼殺雞儆猴,鎖起台比較好鎖的車
: 以後違規大家繳錢還比較好
: 沒車真的很不方便
: 語氣很差
: 我道歉
幾天前我也被鎖車,跟你停的地方應該是一樣的
我也很不高興,因為停了一個多月都沒有被鎖車
怎麼這幾天開始有新規矩?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繳了50塊請生治會開鎖
以後換個地方停車
我同意你一部份的論點
生治會鎖車的標準與時間確實很不一致
那天開鎖的時候,生治會的人明明看到旁邊也有車子違規停車
但是只幫我開鎖,沒有把其他的一起鎖起來
我也曾經在買宵夜時亂停在男一門口
結果馬上就被鎖起來了
完全沒有爭論的餘地
我想以後男七的生治會學長們
可能要更加注意明確通知,也就是在進門口的公佈欄上說明
以及公平性,不要兩種標準。
但我想原po這種糟糕的語氣沒有人會聽的下去吧
如果你真的很不爽,何不在他幫你開鎖時直接反應
而要畏畏縮縮的到板上罵髒話呢?
你被噓爆只能說是活該......
一個小大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sniplove:就跟騎機車違規有沒有被警察抓到一樣 11/20 00:14
2F:推 greensunlife:一定要別人處罰你才肯遵守規矩嗎... 11/20 01:00
3F:→ greensunlife:什麼叫"怎麼這幾天開始有新規矩?"你要不要看置底文 11/20 01:01
4F:→ greensunlife:公告的日期!! 11/20 01:01
5F:推 odinms84:其實只要把車停好 跟抓的時間和標準都沒有太大關係了 11/2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