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shi (xxxx)
看板NTUDormM7
標題[討論] 關於男七迦南餐廳
時間Sun Nov 19 19:40:24 2006
在看到門口貼了一張單子上面寫說白飯加錢
而且主菜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添加的時候
想到的是少了一家可以省錢又吃到飽的餐廳
而且最近幾天吃發現好像有點漲價的感覺
總希望可以恢復到之前白飯吃的飽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76
1F:推 WCWturtle:是之前營運收入不善嗎???不然這樣讓人吃迦南興趣銳減>< 11/19 22:48
2F:推 tonyshi:也不請楚 不過可能是覺得外帶的人帶走白飯太多了 11/19 22:54
3F:推 DoLaAeMn:沒辦法外帶兩碗飯五元 便宜又大碗 11/20 09:33
4F:推 tonyshi:而且總覺得這樣很不方便 11/20 11:21
5F:推 wph:今天中午吃完後,覺得價錢變相加價,所以之後的日子,我應該會少 11/20 17:53
6F:→ wph:到男七吃飯 11/20 17:56
7F:推 secretunit:請生治會反應一下吧,主菜他們裝,裝多了就會算比較貴, 11/20 18:21
8F:→ secretunit:你也不能說什麼,而且飯先裝好了放在那不太衛生,又涼掉 11/20 18:23
9F:→ secretunit:他們認為裝太多飯的應該只是少數吧,不然可以請他們以後 11/20 18:24
10F:→ secretunit:看到裝太多的就跟他個別多收費,沒必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11/20 18:24
11F:推 tonyshi:說的好 不過可能要學生大家連署吧 11/20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