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 (ok)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空氣中的怪味
時間Sat Nov 18 00:58:26 2006
最近持續聞到一股怪味…
也不知從那飄來的,
直覺它會對身體不好,總之聞了很不舒服,
好像愈來愈濃了…
不知大家也有聞到嗎?
需不需要找出原因呀?
還是我太憂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6
1F:推 fattang:每年這個時候好像會定時聞到的樣子... 11/18 01:20
2F:推 gapong:好像是一種樹的果實成熟了~~~~ 11/18 01:31
3F:推 pid:有伊藤潤二的感覺....我也聞到了 11/18 03:23
4F:推 Gin730:@@ 我也很想問也真的是果實嘛? 11/18 03:55
5F:→ DoLaAeMn:三樓...囧 11/18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