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ieeeee (屁眼中的那朵小菊花..)
看板NTUDormM7
標題[建議] 宿舍那台零食販賣機...
時間Sat Nov 18 00:22:01 2006
那台東西, 可以放些泡面啊, 甚麼八寶粥啊..
放些稍為吃得飽一點的東西賣嗎?
每次要跑到男一買...超麻煩的..
而且有時候下雨更麻..煩...大家都知道啦...
冬天更糟糕...出去回來吃了寒風...不好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22
1F:推 ternway:推 我覺得像男三門口那種販賣機滿棒的 11/18 08:38
2F:推 playerOrz:我建議自己買回來放吧… 11/1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