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ary (Gary)
站內NTUDormM7
標題鎖車的定義
時間Fri Nov 17 15:00:17 2006
第一次被鎖真的很氣
我停在黃線格
紅線的右邊
結果可能後輪超出黃線格
就被連停在紅線的車一起鎖
我右手邊也停了幾輛車屁股超出黃線格的車
我想是不是鐵鍊不夠長所以不鎖
幹你媽的我活該被鎖就是了
我沒停在紅線區
你告示寫說停在紅線的才會被鎖
結果你鎖到裡面來
要是你絕得擋道路,幹你媽的你把車移進去會把車所起來費事嗎?
擋到車道,請問有畫界線嗎?
一般道路停車超出停車格有拖吊嗎?
凡是照規定來,規定要告示,你沒告示依你爽度執行
你覺得停車超出黃線格違規請問有告示嗎?
要是我的車被移出來結果被鎖咧?
開鎖還要等到晚上10點11點,幹!
幹你媽的你還要要求人家好停車?或是好口氣跟你說話或PO文?
要不然就一起所以示公平,要不然就不要鎖
不要搞什麼殺雞儆猴,鎖起台比較好鎖的車
以後違規大家繳錢還比較好
沒車真的很不方便
語氣很差
我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52
1F:→ owlrex:奇怪的結尾 一整個虛掉... 11/17 16:04
2F:推 sidelight:旁邊的車有可能是後來停的 11/17 16:08
3F:→ sidelight:置底的室長會議公告有規定喔 11/17 16:09
4F:噓 darthjedi:想必你是沒看到置底文吧 11/17 18:15
5F:噓 greensunlife:超出黃線被鎖車就不要亂叫 為什麼要別人幫你把車移進 11/17 18:38
6F:→ greensunlife:去 自己停完車 不會順手移進去嗎 每次早上出門或晚上 11/17 18:39
7F:→ greensunlife:回來 看到超出黃線的車 就很憤怒 自己停車方便 有沒 11/17 18:39
8F:噓 greensunlife:有想到別人 11/17 18:43
9F:噓 chughost:自己違規還這麼嗆 11/17 18:47
10F:噓 jowrongma:你有錯在先 11/17 19:08
11F:噓 calvinhuu:你活該被鎖 11/17 19:19
12F:噓 Ronaldinho:活該被鎖 你知道對相兩車相閃因為你的車屁股有多危險 11/17 19:26
13F:→ Ronaldinho:更不用說車道本來就不大 你叫騎機車的人怎麼辦 去 11/17 19:27
14F:噓 wpfish:自己都說自己停超出黃線了 還在大小聲 幹麻 三字經罵的多 11/17 21:30
15F:→ wpfish:別人就會怕你了嗎 看到你車被鎖 只有一個字 『爽』 11/17 21:33
16F:噓 posheng: 只有一個字 『爽』~ 11/17 21:53
17F:噓 Ronaldinho10:自己違規還在這邊叫囂 鎖的好 11/17 22:31
18F:噓 windyboy:活該被鎖啦 違規在先還想嗆人 真無賴 11/17 22:33
19F:噓 chkai:你不道歉就算了 凶個屁! 11/17 23:09
20F:噓 sunnycells:車子沒被踹倒已經很不錯了 11/17 23:47
21F:推 flanerie:知道自己有錯在先還敢大小聲~~這個價值觀真奇特 11/18 00:54
22F:→ flanerie:阿!!我手滑按錯了~~~~~~~~`` 11/18 02:03
23F:噓 coming5F:送 11/18 09:35
24F:→ Jman208:樓上是五樓來了耶... 11/18 12:52
25F:噓 kfc1401:金白爛 明知會被譙爆還po 11/19 01:48
26F:噓 DoLaAeMn:淦你馬的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車禍頻傳 淦 11/1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