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ywowkaw (時候到了,起飛囉)
看板NTUDormM7
標題宿舍沒熱水...........................
時間Mon Nov 13 10:04:44 2006
3A沒熱水....................
整個快冷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14
1F:推 tommyghost:Same as 4A. 11/13 10:07
2F:推 wizardchai:Same as 2A. 11/13 10:17
3F:推 david0228:早上9點已通知廠商,現在鍋爐廠商正在本舍修繕中.. 11/13 11:25
4F:推 zyzzyva1423:早上被冷死 +1 11/13 13:19
5F:推 greenlibra:走到B區就有熱水了喔! 11/13 14:50
6F:推 klayman:昨天凌晨洗了冷水澡 很爽XD 11/13 21:14
7F:推 Ortos:還好去龜圖書館沒有洗澡XD 11/13 21:24
8F:推 qqmango:原來6f是我昨天碰到的強者...我還想說怎麼只有那間有熱水 11/14 02:13
9F:推 frankieeeee:太強了.....我被冷風吹吹都快結霜了...囧.. 11/14 02:30
10F:推 greensunlife:六樓的有縮起來嗎 11/14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