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ewone517 (安正)
看板NTUDormM7
標題[建議] 三樓交誼廳
時間Thu Nov 9 22:47:51 2006
三樓交誼廳的電視搖控器不見了 >"<
請趕快歸還吧 不見了大家都很不方便耶
還有啊
日光燈也壞了 少說也有一星期了
煩請生治會注意一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7
1F:推 david0228:今日11:20巡視到三樓交誼廳時,還看到有同學在看TV旁邊有 11/09 23:46
2F:→ david0228:電視搖控器.因為二樓交誼廳的電視搖控器生治會已經買回. 11/09 23:53
3F:→ david0228:如今三樓交誼廳的電視搖控器又不見了....真是了..哪有這 11/09 23:56
4F:推 wivern:乾脆那邊也放監視器好了 =.= 11/10 00:02
5F:推 david0228:麼多錢?至於燈管一週前也報給學校修繕(可查),只是40W燈먠 11/10 00:04
6F:→ david0228:管尚未到貨.今年到目前為止住服組已負債兩千多萬了! 11/10 00:07
7F:推 david0228:現在廁所衛生紙上級也暫停採購,我們宿舍還有點庫存量,但 11/10 00:12
8F:→ david0228:還需樽節使用.謝謝大家囉! 11/1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