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730 (小佑)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102 修門事宜
時間Wed Nov 8 03:10:03 2006
如題
房門的 蝴蝶頁壞了 需更修
若可以的話
請教官請人在 週四時來修一下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93
1F:推 david0228:沒問題,將請廠商來修. 11/08 07:25
2F:推 ternway:105的紗門也壞了 煩請教官請人也順便看一下 謝謝^^ 11/08 09:20
3F:推 phonejack:216的紗門也破了..已經填報修單一段時間了= =||| 11/08 16:27
4F:推 david0228:亦將再請廠商來修. 11/08 17:20
5F:推 david0228:216室廠商回應是寢電一直無人接聽. 11/08 22:18
6F:推 beanman:307室門上氣窗的紗窗壞很久了 請問可以順便修嗎:) 11/09 00:44
7F:推 david0228:可以..但請在自行修繕網址登錄. 11/09 09:33
8F:推 Gin730:網址為啥上不去? 有人跟我一樣嘛? 11/0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