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lorpow (POW)
看板NTUDormM7
標題[有點怒] 迦南收錢的阿姨
時間Mon Nov 6 17:27:53 2006
可不可以請貴棟生治會之類的轉告一下,
請收錢阿姨不要再亂翻別人的菜.
連警察都不能任意臨檢了,
這種隨便懷疑人的態度實在很不可取.
在下的蘿蔔炒蛋是哪裡礙著妳了?
外帶的人付五元飯錢只能帶一點點已經很理虧了,
還要被妳把裝的好好的菜翻的亂七八糟,
真的有點生氣.
也請拿菜時會做出某些"行為"的人自重一下,
下次被發現也不用阿姨多收錢,
我在旁邊就去扁到你吃不下飯,
丟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27
1F:推 DoLaAeMn:顯然你都添很多我付帳都會先跟阿姨說有哪些東西被蓋到 11/06 17:40
2F:→ DoLaAeMn:五元飯一點點?兩碗耶!在外面買要20快耶 11/06 17:43
3F:推 Kevinlo:原PO你的口氣也很丟臉 你可以建議 但我覺得你在恐嚇 11/06 18:02
4F:推 orion78:這樣好像不是有點怒而已耶..XD 11/06 18:26
5F:噓 KFC:有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請收斂一下好嗎 別人都不會生氣 11/06 19:07
6F:→ KFC:為什麼就只有你會生氣?? 11/06 19:08
7F:→ sailorpow:我的確是在恐嚇藏肉的人, 請問你有什麼建議要給他們? 11/06 19:08
8F:→ sailorpow:因為在下不喜歡明明光明正大卻要被人懷疑的感覺. 11/06 19:09
9F:→ sailorpow:而且很多人也有同樣的感覺好嗎...只有好像太誇張了吧~ 11/06 19:11
10F:推 Kevinlo:你可以學學一樓 但我整個覺得你口氣讓人很不舒服 僅此 11/06 20:02
11F:→ Kevinlo:我相信也沒人喜歡被恐嚇的感覺 看這篇文的 不是只有會藏肉 11/06 20:03
12F:推 Kevinlo:的人 你生氣當然有理由反應 但是動不動就把扁人掛在嘴邊 11/06 20:08
13F:→ Kevinlo:很容易讓人忽略掉你本來的用意 啊 離題了... 11/06 20:08
14F:推 orion78:看的出來你很生氣 不過..這樣有點意氣 你在意怎不和他直接 11/06 20:12
15F:→ orion78:表示你的不滿呢? 如果他把你的菜都弄散了 當然不好 就講呀 11/06 20:14
16F:→ orion78:但最後一段那樣 ..沒辦法解決根本問題啦 還會模糊焦點 11/06 20:15
17F:→ inertia:菜弄多一點被翻來看看很正常啊,慣例吧~沒有特別懷疑誰 11/06 20:37
18F:推 swingmanpo:我記得阿姨都會先打招呼說:對不起我稍微看一下喔 11/06 23:40
19F:噓 nchin:換人做做看 妳就知道了 何必這樣 活像政客一樣 無聊 11/07 00:50
20F:噓 Siu:噓 11/07 15:42
21F:噓 abend:噓 11/08 00:49
22F:噓 playerOrz:原po如果講話客氣一點應該不會被噓那麼慘 11/0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