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aAeMn (家貓)
看板NTUDormM7
標題[建議] 人行道小姐的怒吼
時間Sun Nov 5 19:59:40 2006
大門左手邊那個路障有用嗎
每天看它窩在人行道上
在這樣宅下去不行的
誰把它拉到路旁曬曬太陽
教官 救救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5
1F:推 david0228:不好意思,不知道妳小姐的怒吼的意思,誰能把它拉到路旁曬 11/06 01:46
2F:→ david0228:曬太陽?可否告知要放置在何位置?(以不肇事為原則). 11/06 01:52
3F:推 qqmango:好比有無視路障照樣把車停在那的司機,不論是臨停還停車 11/06 01:55
4F:推 david0228:今天那路障告示只能當告誡用,不能放置在馬路上是違法了, 11/06 02:02
5F:→ david0228:一旦肇事是有法律問題.同樣臨停在紅線上車輛因視野造成ꠠ 11/06 02:06
6F:→ david0228:車禍,那輛車也要負法律責任. 11/06 02:10
7F:推 david0228:針對大門轉角處違規停車的運匠,教官不知規勸多少次,態度 11/06 02:17
8F:→ david0228:不好,我也只好打110請交警來告發.舍胞如有發現也可以在 11/06 02:22
9F:→ david0228:宿舍內公共電話(不用投幣)打110請交警來告發. 11/06 02:25
10F:→ DoLaAeMn:了解 原來不能置於馬路旁 謝謝教官回答 11/06 09:37
11F:→ DoLaAeMn:我以為是外人把它放到人行道去了 11/06 09:39
12F:推 david0228:謝謝同學的關心,那面路障告示牌也是經室長會議同意放置. 11/06 14:31
13F:→ DoLaAeMn:我知道是生治會放的 只是覺得它好像沒盡到該盡的義務 囧> 11/06 17:55
14F:推 qqmango:跟稻草人有點像XD 11/07 02:25
15F:推 david0228:請包含囉^___^...因為是DIY... 11/07 07:16
16F:推 Fradi:XD推小姐... 11/0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