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tall (ccc)
看板NTUDormM7
標題[建議] 四樓自習室旁的廁所
時間Tue Oct 31 20:28:15 2006
四樓自習室旁的廁所進去第二間~
是誰屎拉歪了又不清阿!!!
麻煩兇手趕快去清一下好嗎~~
廁所最裡面有刷子~~
都幾歲了還要別人幫你擦屎嗎??
自己不清是要留給誰清阿~~
是蒼蠅還是辛苦打掃的阿伯~~
自己反省一下好嗎
趕快去清吧!!!
--
........幸福就是每天重覆的平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36
1F:→ DoLaAeMn:我怕你激怒『牠』 『牠』又去拉一坨 ○rz 11/01 12:16
2F:推 ITMVP:請有點公德心吧 11/01 14:09
3F:推 david0228:看不下去了.將請人去清理.爾後請投彈準一點... 11/02 01:00
4F:推 bigtall:謝謝教官!!! 11/02 13:16
5F:推 frankieeeee:原諒牠吧...牠可能是用嘴巴大便的... 11/02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