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zzyva1423 (麥麥)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停電
時間Sat Oct 28 15:08:16 2006
有沒有人要解釋一下
是發生了什麼事....
對電器很傷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65
1F:推 u0685:對阿..怎麼了?聽到"碰"一聲就停了 10/28 15:35
2F:推 tommyghost:男7太舊了...快點整修吧! 10/28 16:03
3F:推 Coshower:停電之後 我們寢室所有電腦都壞了 冏 10/28 19:06
4F:推 oldfatcat:而且風扇也停了,又悶熱,又有蚊子,我都睡不著... 10/28 20:12
5F:推 ryo2006:推2樓 10/28 20:36
6F:推 zyzzyva1423:還是沒人出來解釋..... 10/28 23:30
7F:推 wivern:我也想推2樓 XD 10/29 00:00
8F:推 kwokpink:推2樓,心底話 10/29 10:21
9F:推 leungtszhong:還是把男七拆掉,建一棟新的宿舍。會所、空中花園.. 10/29 22:13
10F:推 boypearson:所以還是沒有人要解釋囉?! 10/29 23:34
11F:推 frankieeeee:空中花園...哈..推! 最好有扶手電梯,按摩椅..! 10/29 23:51
12F:推 david0228:停電時間大約在10/28(六)凌晨4點多,無人反映,直到5:20 10/30 09:50
13F:→ david0228:餐廳老板來舍欲做早餐才電話告知職及值日教官.職在6:00 10/30 09:54
14F:→ david0228:趕到宿舍處理停電事宜.6:30學校水電維修小組也趕來檢查, 10/30 09:58
15F:→ david0228:07:30職與211室生治會會長李英智,因要趕赴南投參加幹部갠 10/30 10:06
16F:推 david0228:研習.先行離開,但交代值日教官繼續處理.學校水電維修小눠 10/30 10:12
17F:→ david0228:組在10:30完工恢復供電.今早問學校水電維修小組人員停電 10/30 10:14
18F:→ david0228:原因,他們回答:本舍高壓電隔離開關損壞. 10/30 10:18
19F:推 kwokpink:停電時間應該是3點30分左右.。還有,為什麼開關會壞? 10/30 10:23
20F:推 david0228:又問學校水電維修小組人員:因潮溼損壞但有一年定期維修 10/30 10:31
21F:→ david0228:一次(學校統一做法,學校共有一百多座高壓電). 10/30 10:34
22F:推 david0228:男7整建,學校是排訂在97年暑假. 10/30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