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delight (側帥)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重灌後網路設定的問題
時間Fri Oct 27 00:53:18 2006
電腦壞掉重灌以後,
控制台的網際網路裡面沒有出現區域網路,
新增網路連線的設定好像也跟宿網無關,感覺是撥號連線的。
開機都有嗶的聲音,
是網路卡壞掉嗎?
還是哪裡故障了或主機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
1F:推 panchen39:你大概沒有灌網卡驅動程式~灌了網路大概就行了 10/27 01:13
2F:推 sidelight:感謝 我室友的問題解決了 10/2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