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685 (琮博)
看板NTUDormM7
標題[閒聊] 我的腳踏車
時間Sat Oct 21 14:17:37 2006
在中秋節前夕
我的腳踏車
在捷運三號出口附近
疑似在半夜被人偷走了(找了非常多次找不到,非常痛心T.T)
後來我買了另外一台車
也幾乎放棄我的愛車
經過兩個多禮拜
也就是今天中午
回宿舍的停車的時候
猛然發現旁邊的不就是我的車嗎?!
真巧..竟然會在男七orz
很明顯的有被動過手腳(標籤,腳踏車證有被撕掉的痕跡)
另外像籃子,鎖,火箭筒等等的都是我的沒錯
還有我車子才有的特徵也沒變XD
所以...
不好意思,我要把我的愛車拿回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6
1F:推 jeff31303:應該要埋伏去抓那個可惡的兇手的! 10/21 14:33
2F:→ jeff31303:恭喜你啦!找回自己的愛車,我車被拖去水源時也很痛心 10/21 14:33
3F:推 Fradi:在車子旁邊埋伏...然後..... 10/21 15:59
4F:推 Ryanobody:車被偷走鎖沒有被換掉?... 10/22 01:44
5F:推 u0685:那個鎖超爛,我也用過自己的鑰匙開過別人的鎖orz 10/22 12:26
6F:推 frankieeeee:台大小偷特別多.... 10/22 20:36
7F:推 madeathmao:怎麼不找教官埋伏等抓人?這種人要給他教訓才行... 10/22 21:59
8F:推 lateas:你太客氣了... 10/23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