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inms84 (odin)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徵網路卡
時間Tue Oct 10 22:34:01 2006
※ [本文轉錄自 NtuDormM8 看板]
作者: odinms84 (odin) 看板: NtuDormM8
標題: [問題] 徵網路卡
時間: Tue Oct 10 22:32:19 2006
想請問一下誰有多的網路卡
可以方便借一下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