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otoper (nothing else)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暑住借的鑰匙要還給誰?
時間Fri Sep 8 16:30:57 2006
今天要把之前暑住男七借的鑰匙還回去
但去了兩次,生治會和教官室都沒人
請問要怎樣才能找到他們?
我想要拿回200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05
1F:推 david0228:為何為沒人?我在樓上帶新生進住啊!早在9/5之前就要繳交 09/08 16:34
2F:推 isotoper:是喔?= =a 我沒注意到,有通知嗎?現在還來得及嗎? 09/08 16:41
3F:推 david0228:現在過來吧! 09/08 16:42
4F:→ isotoper:請問教官要去哪找你?教官室沒人啊... 09/08 17:57
5F:推 david0228:我等你到5:10pm才到總區刷卡,你可以現在來教官室? 09/08 18:26
6F:→ david0228:我門口有電話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等一下我會去男七餐옠 09/08 18:31
7F:→ david0228:廳用餐,不好意思讓你空跑. 09/08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