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kobe (不要在過我了..)
看板NTUDormM7
標題[問題]
時間Thu Aug 24 13:58:26 2006
請問想要從男七外轉
床位已找好(男六)
目前是暑宿的人在住
若想要再大一搬進來之前住進去
請問要怎麼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59
※ 編輯: cskobe 來自: 140.112.249.159 (08/24 13:58)
1F:推 david0228:抱歉!目前宿舍不開放外轉. 08/2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