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NIGHT (山羌)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我忘記移腳踏車了XD
時間Mon Jul 4 10:21:41 2011
男八整修要清空區域
但我忘記移腳踏車了
所以被拖吊了XD
想請問
腳踏車是要開學後再去水源領嗎
因為現在查違規腳踏車名單查不到我的...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14
1F:推 lrelin:目前集中在工地,預計0707日拖吊,請速移走,若有需要找我協助 07/04 16:40
2F:推 wa5566:還沒移走喔!目前集中於男八左側空地 07/05 15:37
3F:→ STNIGHT:車子拿回來了 超感謝^^ 07/05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