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inmine (泰勒nono)
看板NTUDormM6
標題[心得] 樓梯間掛的照片 ~
時間Fri Jun 24 00:12:34 2011
每一張風景都美翻了~
感覺不少是台北景圖?!(不是台北人 ~"~)
走樓梯像在享受啊!!
每天走個十遍八遍
心情都會很好!!
大推 男六生智慧 ~~~
讚!!!! (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12
1F:推 posheng:我也覺得拍得不錯XD 06/24 00:17
2F:推 converse7:拍得好棒 今天心情都變好囉! 06/24 02:23
3F:推 clxy:氣質提升 06/24 03:23
4F:推 gary00545:會長又高又帥 06/24 06:48
5F:推 Artea:T^T 我們靠BOT側的舍胞也想要 06/24 10:41
6F:推 lrelin:我們游會長真的很盡責,趕在服役離舍前將同學作品佈置起來 06/24 13:21
7F:→ lrelin:感謝本舍的大叔熱心提供美美照片,還有空間歡迎其他舍胞提供 06/24 13:23
8F:→ lrelin:BOT側(油漆後)會和其他三樓以上樓梯,下屆生治會會接手佈置 06/24 13:27
9F:推 IamYGO:推!!!好想問一些看起來像壓花的東西怎麼做的,好漂亮好神奇 06/24 15:32
10F:推 jerrychang79:路過心情變好推! 06/24 17:07
11F:推 MADDUX1203:教官過獎了,都要歸功於攝影神手大叔啊!!歡迎隱藏在男 06/25 00:28
12F:→ MADDUX1203:六舍裡的其他攝影專家有好作品也可以來跟大叔PK一下 06/25 00:29
13F:→ MADDUX1203:此外本學期聯合拼圖大賽男六舍的成品也都掛至交誼廳和 06/25 00:30
14F:→ MADDUX1203:讀書室,下學年度若有舉辦歡迎舍胞踴躍參加!! 06/25 00:31
15F:→ jokeinmine:小的拜見攝影神手大叔 下學期入社和前輩學習了!! 06/25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