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di1991 (yudi)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請問住419的同學
時間Wed Jun 22 19:09:01 2011
不好意思,我是下星期要轉進419的學生
現在住在男八,因為男八要整修所以暑假要搬
所以想暑假就直接先搬進419
想請問現在住419的同學有人是不暑宿的嗎?
想知道是否有空位和原來住的同學方不方便兩個疑問
麻煩知道的人站內信跟我聯絡一下
抱歉麻煩你們進來看文,謝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35
1F:推 BingJing:哪個床位,我不會離開 06/22 19:51
2F:推 LifesasplasH:下學期要轉走的床位者都有暑宿了哦 06/22 19:53
3F:→ yudi1991:謝謝兩位的回答^^ 06/22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