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e101 (宵)
看板NTUDormM6
標題[請益] 借蚊香
時間Sun Jun 19 13:27:54 2011
房間蚊子超多
都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了
想跟社胞討一小截蚊香
不知道哪位同學有呢~~QQ
ps.最近生治會好像有在廣播一些事情
但一樓靠BOT這邊聽不太到
不知道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廣播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41
1F:推 angelaeric24:311有 06/19 14:05
2F:推 BingJing:請問你在四樓嗎? 四樓好像有焦味...可是不是聞香的味道 06/19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