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it (闇夜‧風)
看板NTUDormM6
標題[情報] 一樓交誼廳有粽子可以拿
時間Wed Jun 1 00:19:22 2011
剛剛辦完活動還有剩
已經放了一箱粽子在一樓桌面上
想吃粽子的舍胞可以自己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57
1F:推 peaceeric:有拿有推~ 06/01 00:28
2F:推 y1234548:3Q 06/01 00:29
3F:推 samsquid:謝謝~還蠻好吃的~ 06/01 00:32
4F:推 saigxx:thx~~~ 06/0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