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2402 (dora2402)
看板NTUDormM6
標題[討論] 關於鎖車
時間Fri May 20 16:33:24 2011
這個禮拜我的車被生治會鎖了...
雖然很奇怪明明就停在格子裡面~
看到的當下也自認倒楣~
但是公告上寫星期四晚上10:30解鎖~
我禮拜四晚上10:30左右剛好要出門~
大概35分還不見有人來解鎖就算了...想說隔天再來牽~
沒想到今天早上有一二節課~
正準備騎車去上課時發現車還被鎖著@@ 真的有點生氣...
希望生治會以後可以準時解鎖~
也希望可以拍照上傳違規照片~ 不然有時候真的滿冤枉的@@
一點小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245
1F:推 ntudormm6:同學你好:這次的確是生治會的疏失,非常抱歉,之後會加 05/20 21:47
2F:推 ntudormm6:強鎖車管理,做到準時以免再次發生類似情形造成不便, 05/20 21:48
3F:推 ntudormm6:鎖車拍照生治會目前也在研擬相關辦法,預計最快下學期實 05/20 21:49
4F:推 ntudormm6:施,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寫站內信,生治會會重視每個舍 05/20 21:50
5F:推 ntudormm6:胞的意見,感謝! 05/20 21:50
6F:推 jo6789:其實一直不懂鎖車意義在哪 又不能保證車子不是被別人移動的 05/20 23:01
7F:→ jo6789:萬一隔天早上是要考期中考 車被鎖考試遲到了誰賠得起 05/20 23:02
8F:推 ntudormm6:鎖車是為了遏止腳踏車亂停所設的制度,經過舍胞大會決議 05/20 23:30
9F:推 ntudormm6:通過由生治會執行,如果舍胞覺得沒有必要鎖車,歡迎在下 05/20 23:31
10F:推 ntudormm6:次舍胞大會提案討論。在此之前鎖車仍是男六舍學生自治規 05/20 23:32
11F:推 ntudormm6:章,所以如果建議舍胞對宿舍有那裡不滿,除了跟教官、生 05/20 23:32
12F:推 ntudormm6:治會反應外,參與舍胞大會也是一個很好的發聲管道,歡迎 05/20 23:33
13F:推 ntudormm6:各位舍胞踴躍參與舍胞大會,表達對宿舍生活的看法。 05/20 23:34
14F:推 ntudormm6:第四句應該是"建議舍胞如果" 05/20 23:35
15F:推 ntudormm6:另外jo大說的情形過去不是沒有發生過,可以參見本板文章 05/20 23:42
16F:推 ntudormm6:#1CtF3SVY,今後生治會除了加強鎖車管理準時解鎖外, 05/20 23:43
17F:推 ntudormm6:也會研擬更完善的配套措施,例如鎖車拍照,也在此提醒 05/20 23:44
18F:推 ntudormm6:同學自從發生上次期中考鎖車事件後,在舍胞大會上已經 05/20 23:45
19F:推 ntudormm6:通過如果同學真的有急用,可以詢問教官後續事宜,但最 05/20 23:46
20F:推 ntudormm6:有效的制度是舍胞都能發揮自己的公德心停好車,如此鎖車 05/20 23:47
21F:推 ntudormm6:制度自然不會造成任何人的困擾。 05/20 23:48
22F:推 AtmanLin:這個假設根本就免除了鎖車的必要... 05/21 00:24
23F:→ AtmanLin:If有公德心 則不會亂停車 不用鎖 05/21 00:25
24F:→ AtmanLin:如果沒有公德心 把別人停好的車拖出來的事情 依然會發生 05/21 00:26
25F:推 Artea:感覺用回文的 會比較好閱讀~ 05/2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