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manLin (請用寄信的 謝謝)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拖椅子
時間Fri May 13 07:34:11 2011
嗯 真早
不過我昨天可是滿晚睡的
會這麼早起呢 就是被別人拖椅子吵醒的!
而且還不是拖一次 早上七點十分,短短五分鐘之內拖三次是怎樣!
家裡沒教好是不是?還是我不知道其實你有"不拖椅子就會死掉的病"?
我記得我已經在被吵醒的時候訐譙過了(還不只一次)
但這世界上總是有人不會體諒到別人(這種人沒啥生存價值)
宿舍很便宜 但是健康無價(每天都睡不好被吵醒 大概一年就掛了)
另外 有時半夜也會被樓上(or樓上隔壁之類的?)的拖椅子嚇醒
只能說 沒家教的人到處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248
1F:推 lrelin:請同學告知大約是那幾間,輔導員會逐寢去宣導提醒 05/13 08:01
2F:推 jackhou1990:這種人太多了= =" 宣導不完吧...試試戴耳塞? 05/13 08:57
3F:→ AtmanLin:別試著跟智障腦殘宅談論、宣導、提醒之類的 唉... 05/21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