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gpeng ()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為什麼地板會一直"ㄇ~~~(震)"
時間Thu May 5 00:14:26 2011
到底是什麼機組在震動導致地板(天花板)共頻一起動,
還是什麼因素?
最近三四個月以來,
地板連帶椅子都會"ㄇ~~~(震)"(我住五樓),
以前都沒這樣過...
在做一個煩死人的報告,
還在給我"ㄇ~~~(震)"的, 金美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8
1F:推 hon8785:+1 05/05 00:25
2F:推 iori319:我也住五樓 +1 05/05 01:06
3F:→ iori319:我是最近才有這種感覺的 05/05 01:07
4F:→ JECDong:我猜是電風扇 樓下的 05/05 01:33
5F:推 LifesasplasH:我住四樓,我也感覺地板震動地很詭異,亦猜樓下風扇 05/05 18:43
6F:→ lrelin:可否請聽到的同學告知寢號及聽到震動的時間,以提供研判資訊 05/06 09:14
7F:→ iori319:房號524 我都晚上八點才會回去 只要坐在椅子上就有感覺了 05/07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