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hunter (正義使者)
看板NTUDormM6
標題[賣]15吋電腦螢幕
時間Tue May 3 13:18:09 2011
簡單說就是15吋的電腦螢幕一台,想賣的原因是...我這學期就要畢業囉~
由於再帶回高雄感覺實在很不合乎經濟效益,因此心生想賣的念頭,
想看的可以回我站內信~
價錢這部分,我想NT.700$ 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螢幕是可以使用的唷,外觀無損壞,歡迎你來看~舍胞可以給你一週試用,
因為我下週就可能要先回南部了Q_Q
謝謝您的觀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