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nhsu13 (98只有我姓許)
看板NTUDormM6
標題[閒聊] 剛剛怎麼回事?
時間Mon Apr 18 23:53:23 2011
剛剛接到床上的電燈閃了很大一下
也聽到類似什麼東西發動的東西
應該不是電壓不穩吧?
還是我燈管單純該換一根了?
大家期中壓力大,發篇廢文給大家解解悶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46
1F:→ lovemeorhim:一樓也是 04/18 23:54
2F:推 xk4xk4:二樓也是 04/19 00:00
3F:推 frank10285:差點以為桌電要燒掉 嚇死我了 04/19 00:01
4F:推 wildfish326:二樓+1 04/19 00:06
5F:→ BaiYe:二樓+1 04/19 00:06
ntu板說學校跳電了,貌似又是李嗣涔校長發功造成,請大家不要驚慌
※ 編輯: justinhsu13 來自: 140.112.247.46 (04/19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