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CDong (TaMaKiHoLiC)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關於報修
時間Fri Mar 25 19:41:46 2011
報修後真的會有人處理嗎?
我在12月的時候報修了二樓長興側的吹風機
詎料已屆春寒料峭的三月了
一切無消無息 杳無動靜
吹風機兀自壞著
一如台大的杜鵑花般紛紛開且落
如果都這樣拖過冬天的話
夏天應該也被認為不需要吹頭髮
接下來的冬天理所當然的也不用吹
歲歲年年年年歲歲
什麼時候才有正常的吹風機可以使用?
有沒有15秒內把頭髮吹乾的八卦??
舍監
那台吹風機有容易過熱的問題
拜託了
好幾次早上忘記帶自己的吹風機
就還要跑回寢室拿
一早就這樣心情會很差
麻煩舍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24
1F:→ lovemeorhim:有清過後面的灰塵嗎? 03/25 20:46
2F:推 riping:灰塵一定要清啊~ 03/25 23:26
3F:推 sam90428:真的 那台吹風機會過熱 吹不到20秒就會跳掉 03/25 23:55
4F:推 mvpsixers3:才這樣心情就差@@ 03/26 01:53
5F:推 y1234548:可能是草莓族吧! 03/27 21:43
6F:推 jkplus531:其實教官與生治會也有去清理後面的灰塵過 不過依然會過 03/28 10:35
7F:→ jkplus531:熱可能就是吹風機本身的問題 因此今天已經把替換的吹風 03/28 10:36
8F:→ jkplus531:機安裝上去了 請放心使用 並請定期清理灰塵 以常保其正 03/28 10:37
9F:→ jkplus531:常運作 感激不盡 03/28 10:37
10F:推 lrelin:理解同學心情,但仍請心平氣和的反映,有時是資訊不完整所致 03/28 11:32
11F:→ lrelin:不會故意不處理 03/28 11:33
12F:推 FerrariSpA:看起來文章滿心平氣和的 03/28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