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corev37383 (廖小白˙ˇ˙碇)
看板NTUDormM6
標題[問題] 宿舍架無線AP
時間Sun Mar 20 09:56:23 2011
抱歉
想請問一下 我個人想在宿舍架一台AP (DIR-300)
有舍胞可以教一下大概要怎麼設定嗎?
我這幾天用下來都還是不太行
大致上的問題就這幾個↓
1. MAC碼要打AP的還是筆電的
如果我是要這樣用 網路孔
|
|
|
ipod touch ((((((((( AP------------筆電
不知道能不能筆電接網路線
還是連筆電都一定要使用無線網路
2. DIR-300 的內部設定要調什麼?
動態IP? 靜態IP? 等等
如果要調 數值要打那些?
ex. dns ip mask gateway etc.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21
1F:推 ZLYT:MAC打AP的 03/20 10:07
2F:→ encorev37383:那其餘設定呢? 都不用設嗎? 03/20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