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gxx (同天內只射一次)
看板NTUDormM6
標題[情報] 我的玫瑰花盆栽跳樓了..
時間Tue Mar 1 22:43:36 2011
=_=如標題 我放在窗戶外面的玫瑰花盆栽跳樓了...
大概是今天中午到剛剛 早上澆花的時後還在
特徵是個含苞待開的小幼幼 .. 下面穿著黑色育苗盆
其中一片葉子有貼貼紙寫他的品種名 0rz 大概是掉在後面停車場
我剛下去找了一會都沒看到阿阿阿阿阿~~~
希望是被好心人帶回家了... 有撿到可以還我嗎...
我可以送你數十株剛長出來的虞美人小苗...囧> 請喝小七飲料也可以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