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xcya (Acoustic doublE hitS!!)
看板NTUDormM6
標題Re: [心得] 工程施工
時間Tue Nov 28 19:50:42 2006
※ 引述《Kestrel (...)》之銘言:
: 我在頂樓看到
: 廢氣的來源是那幾台吊車,會噴出濃濃的黑煙
: 順著風向就飄進宿舍區了
: ※ 引述《lrelin (男六舍輔導員)》之銘言:
: : 廢氣的味道施工所說和他們無關
: : 如果再有廢氣出現時
: : 馬上判斷來源並
: : 白天通知本人
: : 晚上通知生治會或舍區值班人員
: : 或直接通知BOT施工所何主任27399010,0987299326
: : 男六舍輔導員啟
如果說工程就是在後面停車場隔壁那塊地工作的幾台怪手類的車
那昨天或者禮拜日的時候,他們發動車就有的味道沒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