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lk ()
看板NTUDormM6
標題關於機車的一些問題
時間Tue Nov 21 01:03:29 2006
車號FU3-978銀色新風光
這位車主你的車停在男八後面停車棚的出入口
已經很嚴重擋到機車的正常進出
希望你看到趕快移開
============================================================================
還有一件事
希望有騎機車的社胞
在停機車的時候請多多立中柱
台北的天氣陰晴不定
大家都很希望自己的愛車能夠停進車棚避免風吹日曬雨淋
如果每個人都立中柱停車的話不但車位能夠增加一些
還可以方便旁邊的車主牽車
也可以盡量避免自己與別人的愛車被刮
只需要多花個一兩分鐘喬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養成這個好習慣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98
1F:→ blackbabe:車沒中柱淚推 11/21 01:32
2F:推 adihuang:我剛剛騎進來腳踢到那台機車痛到哭罷,超想給他踹下去的. 11/21 02:20
3F:推 wa5566:推!給原po鼓勵一下! 11/2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