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nason (阿不拉比喔喔喔)
看板NTUDormM6
標題[建議] 將衣服放在洗手槽的同學們
時間Sun Nov 19 14:04:08 2006
有些同學習慣會把衣服泡再水盆裡
但又放很久
通常衣服加了洗衣精後只需要泡五到十分鐘即可
量多一點放久一點
也不用超過半小時吧
但有些同學會把東西放著就不來拿了
過了一天、兩天、甚至還看過三天不拿的
都可以養孑孓了 難道衣服的主人這三天都沒到浴室去嗎?
拜託你們 不要那麼懶 記性也不要這麼差
衣服弄好就趕快拿走不要造成其他同學的使用洗手臺的權益
不然我實在很想把妳的水盆整個拿去不知名的地方丟著不管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83
1F:推 tanchi:如果放在最後面幾個水槽也就算了...佔用前面的真的就很不該 11/19 17:45
2F:推 Dynason:我習慣往後走 就被佔用走了 超賭……博是不好的 11/19 20:48
3F:推 konois:樓上如果用"超賭....氣,懶得去拿是不好的"會更好XD 11/20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