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oNySun (桑尼)
看板NTUDormM6
標題Re: [透可] 一定要三不五時就開Party嗎?!
時間Fri Nov 17 09:14:11 2006
恩 對不起 我就是那個室友
昨天真的太吵了
沒顧慮到其他舍胞的感受
在此跟大家道歉
以後會多加注意並改善的 m(_ _)m
※ 引述《abnerzxy (別忘了飛翔..)》之銘言:
: ※ 引述《iamapigtoo ( )》之銘言:
: : 拜託節制一點
: : 還有人要考試
: : 你們這樣男男女女無視其他人的存在大喊大笑
: : 真的很機耶
: : 302
: 昨天我室友生日
: 他們系上的人一起來幫他慶生
: 對於沒控制音量..真的很抱歉
: 對於上篇推文中所說"三不五時"
: 我想可能是只偶爾會有系上的朋友來我們寢室聊天(四個都有)
: 很抱歉的我們時常忘記注意音量
: 或者忘記提醒朋友注意音量
: 各位的不爽
: 小弟銘記在心
: 期中考週還讓這樣...真的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72
1F:推 pp258:推有誠意 11/17 09:36
2F:推 m1876:推有誠意 11/17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