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BR (來自天堂的魔術師)
站內NTUDormM6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新網路真的能用了嗎?
時間Tue Nov 14 13:39:33 2006
為什麼我插上去還是沒反應....T T
舊網路又很慢...唉唉...
--
我複姓琴劍,
名叫逸愁,
喜歡裝神秘....
是你大四的學長,
也是躲貓貓社的社長喔~~
咯咯咯....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7
1F:推 Heracles:我是每天到晚上都很慢...... 11/14 14:49
2F:推 konois:還沒"正式"說可以... 11/14 16:55
3F:推 lanxcya:一樓 +1 11/14 17:46
4F:推 mlggy:沒反應就多插幾下吧XD 11/1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