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oCo (全梭了)
看板NTUDormM6
標題Re: [請益] 小七的維尼熊磁鐵月曆
時間Tue Nov 14 11:04:20 2006
※ 引述《nikeflow (Charmmy)》之銘言:
: ※ 引述《fsfarsight (For you)》之銘言:
: : 有沒有社胞有多11月的?
: : 還差一個月就集滿了 > < 可是時間快到了,
: : 拜託大家啊 <(_ _)>
: : 我住412,可以放到鞋櫃上就好了。
: : 要是不想爬樓梯,麻煩告知一下房號,小弟就去取貨。
: : 感謝你的閱讀~
: 請問有沒有舍胞有多的3月?
: 活動快要截止了..
: 我只缺一個3月就全部集滿了
: 我有多7月和10月可以交換..
: 我住205~
還有舍胞有多的願意交換 或是1個賣我10元
我還缺5月和11月
有多6月和9月
我住516 也可寄信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13.74
1F:推 milkykaoru:我5月丟304鞋櫃上...自己拿吧...不用跟我說... 11/14 11:17
2F:→ milkykaoru:我少2.8月...多3.5.7.10月...有沒有人可以跟我換的>"< 11/14 11:18
3F:推 librevie:我有多八月!少三月,可以跟樓上交換嗎?我住男八310。 11/14 12:43
4F:推 hungry:2樓你3月多幾個 我也可以用2月跟你換 11/14 12:46
5F:推 milkykaoru:抱歉換出去了>"< 剩下5.7.10.... 11/14 12:52
6F:推 loveayux:321鞋櫃上有11月 請自取~ 11/14 14:00
7F:→ funnykids:請問有人有多11號的第一名紀念版嗎.....代價請您開 11/15 01:54
8F:推 LiLiCoCo:感謝樓上2為舍胞貢獻磁鐵 可惜11月晚了一步沒拿到Orz 11/1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