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amboo (v.v)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震怒]外面轟轟轟什麼轟阿!!!!
時間Tue Mar 9 01:45:38 2010
之前外面施工答答答我塞耳塞都照睡,
這幾天到底是怎樣?一要睡覺就轟轟轟,
還變本加厲越來越大聲!!!!!!
耳塞毫無作用,我都要精神病了!!
連續不斷,徘徊在431到433的走廊間,
現在還持續著,都超過一小時了,
我快瘋了!明天第一節有課!!
可以不要這樣逼人嗎?到底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29
1F:→ funnysticker:有聽到+1 而且那轟轟聲一整天都斷斷續續存在 03/09 18:09
2F:→ funnysticker:只是半夜很安靜 聲音就十分明顯 被轟到無法睡覺 03/09 18:10
3F:→ funnysticker:但又好像不是施工的聲音 懷疑是不是飲水機?? 03/09 18:11
4F:→ nh2238:感覺是機器聲 03/09 20:45
5F:推 assylami:給原PO拍拍 03/09 22:13
6F:→ abamboo:我追蹤過了,聲音好像是從頂樓來的 03/10 00:48
7F:→ abamboo:誰能保證什麼時候結束?這樣日以繼夜誰受得了!! 03/10 00:51
8F:推 alicelm:若下次有相同聲音,可以麻煩同學打67119通知保全阿姨嗎? 03/10 08:49
9F:推 alicelm:謝謝~~!我會告知保全阿姨有此現象~~ 03/10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