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yssat (Sasa)
看板NTUDormFJr
標題[請益] 新的門禁管制必要性?
時間Wed Mar 3 23:26:44 2010
最近裝上了新的嗶嗶機器
從裡面出來到外面也要嗶嗶
我不太清楚理由但聽說是因為保全要遷離大一女舍
但我不知道這之間明顯的關聯性是什麼@@
最近在註冊有人的學生證可能會被收去蓋註冊章
本來可能只是不能回來 回來的時候要等人幫忙或打電話請人幫忙
現在連出個門都有問題
遺失的情況也是這樣很麻煩
為什麼從裡面出去還要管制呢?
進不來的人就是進不來又不會憑空從內部冒出然後藉此讓那個人出不去
而且如果有訪客的情況也是很麻煩
如果友人來訪下去接對方這倒還好
但還要再送對方下去因為對方出不去......
我一直覺得出不去這點很奇怪
我在家住的大樓也是有門禁管制
而且是三層門禁管制
但是全部都是針對進入的管制
而不是出去的管制
有人能說明一下為什麼要花錢多弄這個管制的東西還有它實際的理由嗎?
我覺得很困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37
1F:推 ivy10211:推推推!! 我也有相同的疑惑!!!! 03/03 23:55
2F:推 flashchen:我記得是有人說 怕我們出去忘了帶 因為現在借鑰匙要去研 03/04 00:06
3F:→ flashchen:一借很遠 所以才裝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03/04 00:06
4F:推 dl92114:覺得不必要+1 @@ 03/04 00:07
5F:→ Alyssat:我覺得不是怕忘了帶欸 這個理由有點牽強:( 03/04 00:12
6F:→ Alyssat:而且鑰匙跟學生證也是分開的>_______< 03/04 00:12
7F:推 ts01676617:很麻煩+1 03/04 00:16
8F:推 xggu:推 真的很麻煩 學生證要拿來拿去的= = 03/04 00:18
9F:推 ivria:真的沒必要QQ 忘了帶自己走遠點去借是應該的吧!! 03/04 00:41
10F:推 justfualone:超麻煩+1 03/04 00:47
11F:推 lei800123:非常麻煩 03/04 01:01
12F:推 candiyt:超麻煩+1囧 03/04 01:31
13F:推 Julibea:女生宿舍區圍牆的四個門也都是這個樣子 即使傳達室有人在 03/04 01:36
14F:→ Julibea:也許是因為怕有人裝做沒帶學證跟進來 之後可以輕易出去 03/04 01:38
15F:→ Julibea:之類的吧 不過我認為門禁這種東西要談要從基本面想起 03/04 01:39
16F:→ Julibea:就像是討論計中開放時間那樣子 03/04 01:40
17F:推 sfanny:就算是怕輕易出去 但是出去時只要跟在後面還是一樣情況 03/04 03:04
18F:→ sfanny:所以 覺得麻煩+1 03/04 03:05
19F:推 like2342000:覺得麻煩+1 03/04 08:35
20F:推 liliannelynn:覺得麻煩+1 這意義在哪 03/04 09:11
21F:推 ivy10211:壞人沒卡出不去 晚上被關在宿舍裡豈不是更危險 = =+ 03/04 09:56
22F:推 xggu:樓上中肯 03/04 12:31
23F:→ linarina:老實說這措施效用真的不大。 03/04 13:47
24F:推 Julibea:所以大家一起反應吧 雖然也可能反應了後沒有下文 03/04 15:04
25F:→ Julibea:就像是女二舍板之前討論涼亭附近那個圍牆小門為什麼已經 03/04 15:04
26F:→ Julibea:要刷卡進出了 還要規定哪些時間才可以刷卡進出這樣 03/04 15:05
27F:→ Julibea:到目前為止 消息似乎只停留在會往上討論而已(笑 03/04 15:06
28F:推 ivoryfeather:非常麻煩+1 03/04 19:43
29F:推 nh2238: 真的非常麻煩 03/04 21:03
30F:→ hwh330:真的很麻煩!!!!!!!!!!!!!!!!!!!!!!!! 03/0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