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ggua (冬瓜妹)
看板NTUDormFJr
標題[徵求]莊正良老師的微乙筆記
時間Tue Mar 2 14:37:19 2010
各位大一女的社胞
你們好
由於這學期選了莊正良老師的微乙來修
但,因為之前都沒有修過老師的課
導致上課時都聽不懂老師在講甚麼
所以我想在這裡向有修這門課的同學借上學期的筆記 可以嗎(伸)
我真的非常需要它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借給我這個正在熱鍋上的小螞蟻
我住女二
我可以到大一女去跟你拿並且以一杯飲料答謝你的大恩大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70
1F:→ donggua:推問或回站內信都可以哦...謝謝 03/0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