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lf (Lavender)
看板NTUDormFJr
標題[情報] 運動運動,一起來玩Wii Sport吧!
時間Mon Mar 1 17:56:18 2010
已經開學一週囉,各位同學大家好嗎?
相信大家放了一個長假,過了個年應該也大吃大喝不少XD
接下來3月的每個禮拜輔導員都會挑一天邀請大家一起來玩Wii Sport!!
那三月的第一週就定3/4(四)晚上八點,地點在大一女的生活學習中心!
當天大家就身著輕便的衣服來揮舞我們的汗水吧!
除了運動之外,輔導員還會準備小禮物給熱情參與的同學們唷!!
3/4(四)一起來玩Wii吧!!!
輔導員 千淳姊 & 嬿婷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3
1F:推 purplishfish:不~~~~有社團ˊˋ 03/01 19:07
2F:推 han05n: 不~~~~有行程= = 03/01 19:28
3F:推 fanfanfanfan:不~~~~是住女宿XD 03/01 21:26
4F:推 irischang100:不~~~~有社團ˊˋ 03/03 19:12
5F:推 njay1979: 不~~~~有社團ˊˋ 03/0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