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lm (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
看板NTUDormFJr
標題Re: [閒聊] 水果被丟掉的理由居然是...
時間Mon Mar 1 12:11:54 2010
同學~
很抱歉誤丟了你的水果
我們會再跟工讀生說明清楚
水果的部份
因結冰不屬公告之丟棄範圍
請回信告訴我們大約需要多少錢
這個部分我們會想辦法賠償~~
不好意思造成妳的困擾...
再一次跟妳說聲對不起~~
大一女舍敬上
※ 引述《assylami (wei)》之銘言:
: 結冰!!!!!!
: 這什麼爛理由阿?!
: 我是冰在冷藏不是冷凍耶
: 剛才去冰東西赫然發現我的棗子不見了
: 抬頭一看竟然在冰箱清理的表格中出現了(驚
: 拜託那是才從家裡特別寄上來的
: 還有六七顆吧
: 棗子們顏色都還非常青翠絕對沒壞掉
: 我也有照規定貼標籤
: 真的搞不懂為何會被丟掉
: 那些不便宜耶
: 也不知道是真的被丟掉還是......
: 難道我就只能自認倒楣嗎?!
: 真的讓人很憤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7.124
1F:推 a0652qj:其實結冰也不能吃了= = 是說那應該是冷藏庫的問題 03/01 20:02
2F:→ alicelm:明天我們會將冰箱溫度調高一點 03/01 20:22
3F:→ alicelm:水果還是建議冰在冰溫室喔~~(雖然可能還是不夠用...) 03/01 20:22
4F:推 sheerwonder:話說 我住在B棟四樓 我已經有兩次水果節冰的經驗了 03/02 18:50
5F:→ sheerwonder:真的超討厭!!! 到底有沒有辦法不結冰阿 03/02 18:51
6F:→ alicelm:今天已經將冰箱溫度稍作調整了,其他區有類似情況也請告知 03/0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