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ylami (wei)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閒聊] 水果被丟掉的理由居然是...
時間Sat Feb 27 01:02:48 2010
結冰!!!!!!
這什麼爛理由阿?!
我是冰在冷藏不是冷凍耶
剛才去冰東西赫然發現我的棗子不見了
抬頭一看竟然在冰箱清理的表格中出現了(驚
拜託那是才從家裡特別寄上來的
還有六七顆吧
棗子們顏色都還非常青翠絕對沒壞掉
我也有照規定貼標籤
真的搞不懂為何會被丟掉
那些不便宜耶
也不知道是真的被丟掉還是......
難道我就只能自認倒楣嗎?!
真的讓人很憤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95
1F:推 grent:是保存期限過了嗎? 02/27 01:08
2F:→ assylami:還沒過保存期限阿= = 02/27 01:19
3F:推 grent:那就去找千淳姐問問吧 02/27 01:22
4F:→ abamboo:小姐請息怒 02/27 11:07
5F:推 WendyRD:水果放冷藏結冰 該丟的可能是冰箱吧 = =+ 02/2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