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joe (阿麥)
看板NTUDormFJr
標題關於廁所,是我的錯覺還是...?
時間Tue Feb 23 01:42:07 2010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回來宿舍使用廁所的關係
是我的錯覺還是沖水的水壓真的有變小= =a
另外想請問...這個...這兩天偶然發現某幾間廁所(4B&4C的)
這個...排泄物怎麼都沖不掉 一直積在馬桶徘徊不去...
我方才按下沖水,但是水一直漲起來,看起來好像是馬桶不順
過了好一會兒,水終於消下去了,但排泄物還是流連在那裡...
附帶一提,最近上廁所,地板都濕濕的
有時候會不禁懷疑,地板溼溼的,是因為水,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63
1F:推 alicelm:請問是坐式馬桶不通嗎? 02/23 09:29
2F:推 alicelm:地板問題我會請阿姨多加強留意,盡量拖乾~謝謝! 02/23 09:30
3F:推 alicelm:4B馬桶已處理好,但4C阿姨說可能還需再等一天才能修好喔! 02/23 15:03